Saturday, December 25, 2010

圣诞节快乐

今天的圣诞节我一个人孤单的渡过这个圣诞节。
今年的圣诞节是我最孤单的时候。
没人跟我庆祝,没人跟我说‘MERRYCHRISTMAS’
虽然不是第一次了..可是还是很伤心很失望..是不是因为我不是美女,所以就没有人来跟我庆祝是吗?

如果是酱我会更伤心更伤心,这世界这么的不公平呢?
一定要很美才会有人跟庆祝是吗?
如果丑女/不美的女生是不是一定100%没有人帮她们庆祝是吗?

为什么这世界要对我们这么的不公平呢?
丑女/不美的女生是不是注定没人疼爱,没人关心,没人照顾阿?
酱对我们这些丑女/不美的女生是不是很不公平阿。

如果有得罪到你们的话,请原谅。

最后祝大家圣诞节快乐哦..^^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