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December 25, 2010

最伤心的圣诞节

到现在我的家人还没有跟我说一声‘MERRYCHRISTMAS’。
不知道为什么我这么的SAD..

人家圣诞节应该很开心的..可是我很伤心
今年是我最伤心的一年的圣诞节..
最伤心的一天

刚才看了他的面子书..
竟然看到了很多女生跟他说圣诞节快乐
可是 我看了的反应竟是有一股吃醋的感觉..==

谁看到自己喜欢的人有这么女生的祝贺,不会吃醋的
现在我想回去..我有什么资格的吃醋呢?
也许我在他眼中我,我从来没让他注意过。

他好像有女朋友了,他还跟他的女朋友叫她‘bao bui’
女的就叫他‘宝贝’

我看了..真的很失望
那个美女我跟她的差别是很大..
我给我自己的机会是0分..
也许,连0分我都没有资格拿。

我的期望越大高失望就越大

晚安..=))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