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January 12, 2011

无聊 -,-

最近发生了很多事情 !!

ISH .. !!

想都生气 !!

跟我的朋友吵架了,还跟她绝交仂 .

老实说我也不稀罕有这种朋友的 . o0o

当我是透明人啊?凸

去死吧 !! Damn U !!

不喜欢我的人就fuck off好吗?看到你们就''dulan''料!

KNS .. !!

最近班上来了新生,walao eh,是sibeh的HIAO的 !!

还扮无知的小妹妹哦,还小哦?连男生跟女生做爱都不知道啊?还问他们怎样有baby的哦?

walao eh,还小咩?看戏都可以知道了 !! diu

而且是问男生哦 !! ISH !!

第一次看酱的女生哦 !!要勾引男生就讲把 !!Shit Lar U !!

要HIAO去别边HIAO不要在我班HIAO !!

*FUCK OFF !!*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