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January 14, 2011

告诉自己忘了他吧♥

以后的我们会有结果吗 ?


我中是告诉别人千万不可以喜欢上或跟花心仔在一起,可是我自己就是遍遍的喜欢上花心仔,我还傻傻的在心里想将来的我们会有结果的 ?!


可是现在想起来是真的很可笑,我还傻傻`的想他会改过,我们会有个幸福的恋爱. .


可是现在再想想决得自己有点笨,现在的我终于知道他是不可能会改掉他的''花心''的 ..


虽然忘记一个人是要时间的,可是我知道忘记他是我的明智的决定 ..


爱上一个人只要一天,可是忘记一个人是要很久


这点我很明白因为我很了解这种的情况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