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January 12, 2011

会等你一世的我♥

原来人的心情`可以说要变就变的 .


因为我的心情也是随着天空的天气而改边 ..


原来你是这么喜欢`美女的吗 ?


有没有听过很多美女是很美,可是没有一颗善良的心,在美有用吗 ?


男生这么可以不喜欢不爱美女的呢 ?@,@



可是你连这种超HIAO的也要,我对你太失望了 ?!


我知道她好过我几百倍,可是你也不可以因为她的teh你你就想追她了吧 ?!


她虽然很好,很温柔很美丽可是你有真真的去了解她吗 ?!


我可以100%的告诉你,你从来都不没有对任何一个女生真心的是吗 ?


你想有爱情的刺激是吗 ? 你没有对她们真心,你只是要她们的吻玩弄她们的感情而已是吗 ?



今天,我听到你问哪个Ah B,你问她:''我的样子像play boy吗 ? '' 她便说:''超像的 ..'' 你便说:''死了,以后没有很难追女生了''



其实你什么都好,唯一要改的就是你的''花心''


就算我没有资格管,可是我会一直等你♥



或许你不会改,可是我愿意让你伤害因为我爱你♥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