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February 10, 2011

曾经的你们是我最喜欢的男生 而现在你们是伤我就深的人

 Photobucket Photobucket

haiz .. 这一次的新年我过得有一点不愉快 .. TT




 不过没关系了啦 .. TT




不好的事通通给我 [ 滚开 ] 啦 !! 我讨厌你们 !! 你门 你们 给我 [ 死开 ! 死开! ] 啦 !




这次真的伤透我的心了 !!




我是不是真的还喜欢着你啊  ? 我的心真的很乱 , 很烦 .. !!




为什么  ? 你就是这么讨厌的啦 !! 每一次让我每次想忘记你时 , 你遍遍让我有点希望 , 你的眼色

让我忘记不掉你 !! 你为什么不让我喜欢你 , 你又让我有希望 !! 我讨厌你 !!




之前我还以为我已经忘了你 , 我喜欢了他 , 可是到现在我才知道我还喜欢着你 , 我忘不料你 ,

因为你 , 我喜欢上了他 , 而你们是曾经我最喜欢的人 , 而现在最伤我最深的是你们 .. 这次我真

的 [ 无言 ] 了 我 [ 无话可说 ] 了





我这辈子在也不会相信 [ 男生 ] 了 因为他们 [ 男生 ] 都永远无法明白 [ 女人 ] 的心情和感受

的 !!  [ 男生 ] 只懂他们自己的感受和心情 !! 他们懂个屁啊 !! [ 男生 ] 你们死开啦 !!





我班的 [ 男生 ] 你们只以为你们自己是最厉害的最聪明的最帅的 .. 其实你们让从我这里看出你

们世界上最白痴的最难看的最诬赖的 [ 男生 ]  !!





我想送你们一个 [ 凸 ] 啦 !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