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February 15, 2011

失去你 , 太阳还是会存在 , 失去你 , 我会很开心 , 因为我长大了 .

这几个星期我想通了很多事情 , 我长大了 ,  从前的我太幼稚啦 , 太不会想了 , 以为失去你 , 太阳会消失 . 现在的我 , 才知道失去你 , 太阳还是会存在 , 失去你 , 我会很开心 , 因为我长大了 .



因为你 , 你让我长大了 , 让我成熟了很多 , 我不但不要恨你 , 还要[ 谢谢 ]你 .
现在的我只想好好得努力读书 , 把书读好 ..



PMR , 我想拿到5个A , 希望是可以啦 .
but , 不是希望而已啦 是 [if u think , u can u just do it ] !!


今天 , 读了1天的书了 , 哇 , 累死我了 , 可是很开心也 ..


See you 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