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March 11, 2011

世界末日

日本大地震了 ><
啊娘喂 ><
我不想要世界末日仂 T_T


神啊 , 我还有很多事情没有做 , 我不想酱早就死了 ><
我还没有变美美的美女啊 , 我真的不想愿望还没有实现我就死了啊 ><
其实现在讲酱多也没有了咯 , 因为这些事情都是人类做出来的 ><


昨天看到了新闻日本真的很严重啊 ><
日本真的很可怜啊 T_T


应该是说全部日本都被海啸淹没了T_T
看到照片你真的会吓到..


我们一起为日本的灾明祈吧 T_T
新闻还说有海啸的警报


. 日本
. 南千岛
. 俄罗斯
. 北京
. 上海
. 广州
. 台湾
. feilibin
. 关丹
. 马来西亚
还有很多很多的国家


没想过马来西亚这么安全的国家也会发生><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